ahqyljh

咬君:

南翔技校专业手扶拖拉机专业的男人

果然是我的菜(。

其实看到他的尖牙和玫红隐形眼镜的时候已经...已经............呜哇哇了!


对尖牙 根本没有任何的!!!!抵抗力啊!!!!! 没有任何的!!!


... 不过一开始觉得他一定会杀人..............他长得.............那么像杀人犯........

以至于每次学院裁判都觉得是左右田杀的...........害我死了很多次........


每一次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真的就觉得...............他长得好像杀人犯.................

事实证明我是错的 他就是个逗比逗比


但是怎么说!!!!!!!莫名的就喜欢!!!!恨不得每次约会(。都找他   看到左右田好像能安慰我躁动的灵魂    


而且在游戏玩了会的时候发现反差的是个胆小鬼

(不行了 根本是我的理想型!!!!!!)

好想找个创哥创一下!

再玩到后面的时候 ................."绝望的残党"..............意外的很带感 【脑补了一下从内到外都变成杀人犯的大家 根本把持不住....

【虽然听左右田说的话可以感受到他好像过的不太好...

..什么虽然喜欢做车子但是晕车  

没有性格所以染了头发结果找上门来的都是些打扮夸张的女性{维吹吗}

家里是修自行车的 ...这年头自行车生意不好...

【我养你啦 在心中怒喊】


不过这次出的很匆忙OTZ。。。。。很多东西没有带。。。很多表情没有变。。。帽子都没拿下来过。。。。总觉得。。。反正下次还要去沙滩!!!再撸一次咯!


不过左右田居然活到了最后简直不可思议....不可思议...........

喜欢的角色不知道有什么共同点.....喜好G点到底在哪里....

石丸 ← 十神 ← 左右田   ............没有任何一点相似的三人...都是菜...




最后谢谢摄影骚骚大人!!其余自理

评论

热度(53)